东港交警赶大集 宣传知识入人心

2018-10-22 15: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瑜泽 贾晓晓

民警发放交通安全宣传材料

民警与居民面对面交流

  大众网日照10月22日讯(记者 孙瑜泽 通讯员 贾晓晓)为进一步加强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改善农村道路交通环境,有效预防交通事故的发生。10月22日,交警东港大队结合农村地区道路交通特点,利用将帅沟“赶大集”的时机,到辖区集市开展交通安全宣传,确保辖区乡村道路安全、有序、畅通。

  期间,民警主要针对农民对农用车、摩托车等交通违法的危害性了解不深刻这一特点,通过发放交通安全宣传材料、面对面交流的方式,讲解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回答群众咨询,重点普及乡村群众基本的出行安全常识,让农民对农用违法载人,超载、超员有了深刻的认识。提醒群众不乘坐超员车、无牌无证车、农用车,驾乘摩托车需戴头盔等安全知识,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