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长接过会旗 省运会正式进入“日照时刻”

2018-10-21 09:42:00 来源:  作者:

  10月20日,山东省第24届运动会在青岛闭幕。闭幕式上,代表本届省运会东道主的青岛市委副书记、市长孟凡利,将省运会会旗交到省体育局局长李政手中,李政又将会旗交给第25届省运会主办城市日照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永红手中,标志着省运会正式进入“日照时刻”。副市长林彦芹、市政府秘书长黄秀芹参加活动。

  经过三个月的奋勇拼搏,山东省第24届运动会圆满结束。省运会告别青岛,将于2022年转战日照。闭幕式上,日照接过省运会会旗,将现场气氛又一次推向高潮。随后一场精彩的城市宣传片,把日照这座古老而年轻的海滨城市完美呈现在观众面前。

  李永红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首先对第24届省运会取得圆满成功表示祝贺。他说,省委、省政府确定由我市承办第25届省运会,是对日照的信任重托,是全市人民的热切期盼,是我们必须履行好的光荣使命。我们将按照“办好一次会、搞活一座城”的要求,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学习借鉴青岛等城市办赛的好做法、好经验,坚持办赛精彩、参赛出彩,坚持节俭务实、高效筹备,当好东道主,办好省运会,充分展示“阳光海岸·活力日照”的独特魅力,着力打造活力之城、运动之城、健康之城,为加快体育强省建设贡献日照力量。

  据悉,今年4月17日,市政府向省体育局正式致函提出申办2022年山东省第25届运动会申请。7月5日,省政府同意我市独立承办第25届省运会。在第24届省运会上,日照市体育代表团共有213名运动员分别征战帆船(帆板)、皮划艇、赛艇、自行车、田径、篮球、跆拳道、柔道、摔跤、武术套路、散打、射箭、游泳、拳击、击剑等15个大项172个小项,共获金牌12.5枚、银牌17枚、铜牌21枚的好成绩,充分展现了港城健儿顽强拼搏、勇争一流的良好精神风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