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祥龙:全力服务中央活力区 打造向海经济发展新平台

2018-10-20 17: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许卉

东港区委副书记、区长刘祥龙致辞 (辛润泽 摄)

  大众网日照10月20日讯(记者 许卉)10月20日上午,海洋智能装备与未来航运系统创新论坛在东港区举办。开幕式上,东港区副书记、区长刘祥龙致辞,他表示此次论坛为加强与上海交通大学等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的合作提供了重要机遇,对探讨进一步合作提供了新的领域和途径。
  本次论坛由日照市人民政府与上海交通大学联合主办,日照市东港区人民政府、日照市科技局、上海交通大学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海洋智能装备与系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共同承办。论坛以“相约活力日照、智创魅力海洋”为主题,汇聚了二百余位专家学者共聚一堂共同描绘未来智慧海洋的图景,打造“智能日照”品牌。
  刘祥龙表示,日照作为新兴沿海开放城市,东港区始终高度重视海洋经济发展,围绕推进海陆、港城、市区、城乡“四个一体化”,以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为统领,坚定不移地实施“突破园区、聚力招引”工程,着力培育海洋产业,提升海洋科技,保护海洋环境,努力打造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示范区。
  当前,东港区正按照市委、市政府“一区三极六圈”总体布局,举全区之力服务推进日照(石臼湾)中央活力区建设,统筹推进空港经济开发区、钢铁配套产业园、新旧动能转换示范基地“三大工业园区”,努力打造向海经济发展的新平台。他表示,东港区也将以最大的热诚、最优的服务、最高的效率,竭力营造最好的发展环境,与大家共享发展机遇、共谱合作篇章、共创宏图伟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