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永红:希望与会专家继续关注日照 共谱新篇章

2018-10-20 17: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许卉

日照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永红在开幕式发表致辞(辛润泽 摄)

  大众网日照10月20日讯(记者 许卉)10月20日上午,海洋智能装备与未来航运系统创新论坛在日照举办,日照市副书记、市长李永红在开幕式上发表致辞。在会上,他向全体顶级专家和业界精英发出呼吁,邀请他们关注日照,多向日照推介技术、推荐人才,共同谱写“向海经济”的美好未来。
  本次论坛由日照市人民政府与上海交通大学联合主办,日照市东港区人民政府、日照市科技局、上海交通大学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海洋智能装备与系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共同承办。论坛以“相约活力日照、智创魅力海洋”为主题,二百余位专家学者共聚中央活力区,描绘未来智慧海洋的图景,打造“智能日照”品牌。
  李永红指出,日照市独特的区位优势、优良的生态环境、现有的产业基础,构成了日照发展向海经济的支撑条件。为充分发挥日照的海洋优势,日照市一贯坚持“港产城海”融合发展,规划建设了日照(石臼湾)中央活力区,全面推进海洋装备制造等5大海洋产业发展行动,深入实施海洋创新发展等4大领域提升工程,积极争创海洋经济发展示范区,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加快建设美丽富饶、生态宜居、充满活力的现代化海滨城市。
  本次论坛,以“相约活力日照、智创魅力海洋”为主题,汇聚了全国的顶级专家和业界精英,在科技界尤其是海洋智能装备领域拥有巨大影响和广泛人脉。在论坛上,他真诚地呼吁参与论坛的顶级专家和业界精英继续关注日照,多向日照推介技术、推荐人才,把研发基地和成果转化平台放在日照,把更多的项目、更多的合作伙伴带到日照,共同谱写“友好?合作?共赢”的新篇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