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万平口海洋公园迎来了“这样”的孩子们!

2018-10-20 15:47:00 来源:  作者: 记者 钱彩云

 

 

 

 

 

 

 

    大众网日照1020 日讯(记者 钱彩云)“读万卷书,行万里路”,不论是读书,还是旅行,都是学生成长的重要途径。20日上午,来自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实验小学的百余名学生在老师和家长的带领下在万平口海洋公园景区开展秋季研学游活动。学生们分为两组队伍分别进行主题沙雕游览、沙雕知识学习以及VR游戏体验,在课余生活里得到不一样的收获。

  此次研学旅游活动是日照文旅集团探索“旅游+教育”模式的一次精彩突破,为景区文化旅游创新发展积累了经验,切实推动了文化与旅游产业深度融合,加快景区旅游向优质化的转变。

  接下来,文旅集团将进一步丰富研学内容,扩大研学游区域范围,通过增加互动体验项目,挖掘更多研学项目,让中小学生、大学生,甚至是家庭、亲子等旅游群体,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方式,在集团9.6平方公里滨海核心旅游资源中获得收获!

  每一个孤残儿童都是一个折翼的天使,他们很少有机会接触到新鲜事物。20日上午,日照文旅集团通过“蓝色海洋”圆梦爱心之旅活动帮助孩子们多接触外面的世界,从中感知和明白海洋知识,亲身去感受神秘梦幻的海底世界以及海底动物带来的无尽快乐!

  上午9点,孩子们到达万平口海洋公园风景区,在万平口海洋公园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护理人员、志愿者带领孩子们一起参观迪士尼经典卡通形象蓝精灵、猫和老鼠、海绵宝宝等主题沙雕;陪孩子们一起游玩实感射击、游乐大炮等娱乐项目,锻炼孩子们眼力,动手能力以及手眼协调能力;乘坐景区小火车游览景区到4号门出口到海洋公园;一起走进海洋世界,在海底观光隧道,看鲨鱼四处“巡视”,海龟闲庭信步,大大小小的鱼儿在他们身边游弋,让孩子们仿佛真的置身海底,与海底生物亲密接触;在海底之光观看精彩的美人鱼和来自俄罗斯姑娘们的水下芭蕾表演;到四季花鸟园、海兽岛、海洋魔方参观;在海洋剧场观看海豚海狮表演,和它们亲密接触。

  日照市阳光助残志愿者协会携手爱心企业万平口景区管理运营公司、日照海洋公园将共同为“折翼天使”开启“蓝色海洋”圆梦爱心之旅,用爱心照亮他们心中的那片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