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天两城街道开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推进会议

2018-10-09 10: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牟泳锟 吕娜

两城街道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推进会议现场

拖走停放的“僵尸车”

修补破损路面

  大众网日照10月8日讯(记者 牟泳锟 实习生 吕娜)为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提升百姓幸福感和满意度,近日,山海天两城街道召开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推进会议,街道全体机关干部、街直各部门、56个村“两委”成员等近400人参会。

  此次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推进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于涛主持,街道党工委书记徐延杰进行了动员讲话。会后,街村干部、施工单位约800余人按照各自分工迅速开展工作,修补破损路面,移除施工废料,还有不少群众自发参与清理村内沿街杂,大家都在为建设一个更加洁净美丽的新两城贡献力量,掀起了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的新热潮。

  记者了解到,此次动员会为契机,牢固树立“功成不必在我”的胸怀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进一步发扬“不怕困难、连续作战、敢争第一、勇创唯一”的两城精神,下决心、有信心把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切实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