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天与青岛大学签订战略合作意向书

2018-10-09 10: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牟泳锟 吕娜

青岛大学项目团成员进行参观考察

山海天与青岛大学签订战略合作意向书

  大众网日照10月8日讯(记者 牟泳锟 实习生 吕娜)为推动高校与地方协同创新发展,依托高校资源优势,近日,青岛大学党委书记胡金焱一行11人到山海天旅游度假区考察,围绕高校与地方协同创新发展就有关项目与山海天旅游度假区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山海天旅游度假区党工委、管委会主要领导参加活动。

  青岛大学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阳光海岸露营公园、中华国医坛项目指挥部进行实地考察,听取了项目建设等相关情况介绍。考察团一致认为,山海天旅游度假区系国内知名的滨海旅游目的地,区位优越,生态优良,景色秀美,民风淳朴,是日照市发展旅游度假、智慧康养、休闲体育的重要载体,发展潜力巨大,期待双方进一步增进相互了解,充分发挥彼此优势,加强合作交流,实现共赢发展。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双方在旅游提升、医疗康养、标准化管理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并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青岛大学与山海天旅游度假区将围绕推动高校与地方协同创新发展,依托青岛大学科研、技术、人才等资源,在创新载体建设、关键技术攻关、产学研合作、项目实施、科技成果转化、前瞻性技术研究、高层次高技能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探索合作模式,创新合作机制,有力助推山海天旅游度假区经济社会加快发展,提升全域旅游层次与水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