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天现场督导大项目建设与安全生产工作

2018-10-08 16: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牟泳锟 吕娜

查看青岛路恒大加油站安全生产工作

督导组来到两城安家岭安置区工地

  大众网日照10月8日讯(记者 牟泳锟 实习生 吕娜)近日,山海天旅游度假区党工委、管委会主要领导对区内大项目建设与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现场督导,卧龙山街道、招商局、建设局、安监局、国土分局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金帆山海汇温泉度假酒店、杜鹃花展览项目、中华国医坛国际养生城三甲医院等项目建设现场进行实地查看,听取了施工进展情况并深入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督导组指出,重点项目是加快发展的重要支撑和动力引擎,要坚持目标导向,紧紧盯住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加快推进。要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切实强化施工安全管理,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随后督导组来到青岛路恒大加油站、山东海派冷链物流园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实地查看,指出,安全生产是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的重要保障,要进一步压实主管责任、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底线思维,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督导企业加强安全生产管理,普及员工的安全知识,着力从源头上严防事故发生,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