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追击 知识竞赛大奖究竟花落谁家?

2018-09-22 21: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抽取获奖名单前,仲裁办介绍相关规则

 

抽奖所用的软件及公式

 

监督员进行抽奖

 

监督员对结果签名

 

仲裁办对结果盖章

  大众网日照9月22日讯(记者 孙瑜泽实习生 邵凤 戚清)9月22日上午九时许,“日照海洋公园杯”《仲裁法》有奖知识竞赛评奖(抽奖)活动正式开始。

  在多位监督人员以及“一直播”平台的网友的监督下,监督人员利用Excel抽奖公式(=rand())依次随机抽取纪念奖50名、三等奖10名、二等奖5名和一等奖3名。

  本次知识竞赛活动线下参与183人,本地满分156人;微信参与1026人,本地满分136人。受“全市群众”规则影响,本次满分513人中仅本市292人有资格参与抽奖。

  在市仲裁办发展科科长田洪峰的主持下,副调研员孔祥珺向我们讲解了评选规则并展示成绩单。

  日照师范学校老师安奎等四名参与现场监督的满分人员依次进行不同奖项的抽取,每个奖项抽出后立刻打印成奖项名单,由所有监督人员签字确认,再当场加盖市仲裁办公章。

  随着最后的一等奖名单打印出来,评奖活动也落下帷幕,活动通过多方监督、全程直播的方式,切实保证了公平、公正、公开。

  跟据日照仲裁委员会办公室公告,颁奖仪式将于9月30日下午4时30分许在日照仲裁委员会办公室大会议室举行,获得三等奖及以上奖项人员需持有效证件领取奖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郑云歌日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