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山实验学校开展“品文化盛宴”暑期实践

2018-09-13 10: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平平 邵凤

河山实验小书虫

我的村庄我美化

父母的情永记心中

国学小达人

我的收获—成果展示

  大众网日照9月13日讯(记者 陈平平 实习生 邵凤) 暑假期间,河山实验学校秉承带领全体同学“过快乐暑假,安全相伴”的宗旨,学校鼓励同学们走进家庭,走进社会,走进社区,开展暑假主题实践活动。

  围绕这一主题,学校分别从“读一本好书”、“小手拉大手—关注环境保护、美化我们的村庄”、“感恩教育—与父母谈心”、“小手拉大手—抵制秸秆焚烧”多方面开展活动。

  一张张专注读书的照片,将浓浓的书香带进了新的学期。一个个最美的身影,成为村庄的一道靓丽风景。一张张与父母促膝交谈的照片,让我们重温了“谁言寸草心,报的三春晖”的父母恩情……缤纷多彩的作业,是同学们丰富多彩的暑假生活的缩影。

  年来,学校以暑假这一教育契机,每年进行暑假实践活动,传承中华文化,增强民族自豪感,提高实践探究能力,加深对社会的了解,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丁相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