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营中学举行2018级军训闭营仪式

2018-09-08 10:11:00 来源: 日照大众网 作者: 王鹏 王旭东

大众网日照9月7日讯(见习记者 王鹏 王旭东9月7日下午,伴着初秋的暖风,新营中学结束了历时了四天半的军训,举行军训闭营仪式,2018级新生将军训的最后一滴汗水洒在了这片操场上。

阅兵场上,新生神情肃穆,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五星红旗缓缓升上旗杆,军训闭营仪式正式拉开帷幕。校领导和嘉宾首先检阅了军训学子,受阅学子个个精神饱满,口号嘹亮;紧接着进行的是分列式,身穿作训服的新生们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向学校和教官展示2018级新营学子的青春风采。

分列式结束后,学校领导代表和教官代表发表讲话,对2018级新生的军训成果予以高度肯定,并对表现突出的班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通过本次军训,同学们的精神面貌焕然一新,这段美好的军训经历,将化为今后成长的精神动力,用军人的优秀品质鼓舞、鞭策自己,永远不忘军人具有的远大理想和政治信念,用永不言败、坚忍不拔、顽强拼搏的精神武装自己,把自己培养成为具有创造精神和创新能力的高素质人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