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现场颁奖!9名学生荣获“技能雏鹰”奖学金!

2018-09-04 09: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侯彦平

20180830081235453

颁奖现场

 

20180830081259321

现场人山人海

  大众网日照8月30日讯(记者 侯彦平)8月30日晚7点30分,“技能中国行2018-走进山东”技能交流展示活动在日照奥林匹克水上公园太阳广场正式拉开大幕。

  为激发技工院校学生勤学技能、奋发成才的热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开展劳动出版“技能雏鹰”奖学金评选工作。开幕式上,出席领导为劳动颁奖“技能雏鹰”奖学金获奖学生颁奖,9名“技能雏鹰”现场领奖。

  技能中国行,是国家人社部根据党中央、国务院的部署要求主办的,旨在广泛宣传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工作,展示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和技能竞赛成果,推广世界技能大赛的理念和技术标准,推进技能扶贫工作,搭建技术技能交流平台,引导广大技工院校学生、企业青年技工刻苦钻研技能、走技能成才之路。活动通过现场技能展示、专题技术报告、专家论坛、展板视频等形式进行。自2013年开始,“技能中国行”已分别在天津、重庆、上海、深圳、昆明、成都、武汉等地举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