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雨执勤护学敬岗 他们是暴雨中最美“警”色

2018-09-03 15:59:00 来源:  作者: 孟超

暴雨中最美丽的警色

护送学生过马路

民警冒雨执勤

  大众网日照9月3日讯通讯员 孟超)9月3日,日照市各中小学开学,但是天公不作美,突降暴雨加上送孩子车辆剧增,给交通造成压力。交警直属大队民警早早来到各学校门口执勤岗位,疏导交通、护送学生,成为暴雨中最美“警”色。

  大队执勤民警早早的来到了辖区各学校门口的执勤岗位,疏导着交通,随着上学时间点越来越接近,周边路段车流、人流逐渐集中。执勤民警引导接送学生车辆有序停放,即停即走,禁止乱停乱靠。尽管雨越下越大,执勤民警依旧身着湿透警服时刻坚守着自己的工作岗位。

  同时,在疏导交通期间,执勤民警严厉查处乱停乱放、随意掉头、逆行、闯红灯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确保在学生上学期间不发生长时间、大面积交通拥堵现象,充分为辖区学校开学提供了有力保障。

  由于大队提前计划、考虑周全、布置合理,开学第一天各学校周边道路交通秩序井然,未发生大面积的交通拥堵及涉及学生的交通事故,赢得了广大师生及家长的普遍赞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