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前东港区第四小学举行2018级新生阳光分班

2018-09-03 11: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平平 张秀芝

家长签字确认

家长签字确认

 

现场抽签

现场抽签

 

阳光分班现场

阳光分班现场

  大众网日照9月3日讯(记者 陈平平 通讯员 张秀芝)开学前夕,东港区第四小学举行了2018级新生阳光分班现场会。

  会议邀请了人大代表、东港区教育局领导、家委会主任及随机抽取的36位家长代表们全程监督,学校领导和班主任代表参与了分班的整个过程。

  会议上,学校领导对分班原则进行了介绍和说明。在区教育局领导和家长代表们的监督下,参与分班的工作人员将新生信息导入分班软件,生成新生分组,班主任随机抽签确定本班学生分组。分班结果经班主任、家长、区教育局代表签名确认。

  近年来,学校每一届新生入学,学校都开展阳光分班活动,切实做到了让学生、老师真正站在同一条起跑线上,保障了学生平等接受教育的权利,实现了教育公平、均衡发展的重要举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