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路危险货物运输车辆异地经营整治 87台货车回迁

2018-08-31 17: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瑜泽

安全动态监控

安全动态监控

 

车辆实时动态分析

车辆实时动态分析

 

回迁的危化品运输车辆

回迁的危化品运输车辆

  大众网日照8月31日讯(记者 孙瑜泽)31日上午,记者从日照市交通运输局获悉,自该局启动道路危险货物运输车辆异地经营整治行动以来,已回迁危化品运输车辆87台,兼并重组危化品运输企业1家,1家异地经营业户经营场所搬离我市,整个整治行动取得了丰硕成果。

  为落实属地监管职责,规范全市道路危险货物市场,日照市交通运输局于今年5月份部署开展道路危险货物运输车辆异地经营整治工作。整治过程中,对本市危险品企业挂靠外地企业在我市区域内经营的车辆,符合落户条件的车辆允许转回企业并达到“五统一”的要求。截至目前已回迁车辆87辆,其余车辆正在回迁中,同时支持规模较大的无经营资质的异地经营业户与我市小规模危险品运输企业进行兼并重组,完成兼并重组后允许其车辆回流,完成兼并重组1家。此外,加大对危化品运输市场的监督检查力度,将拒不落实整治要求的1家异地经营业户经营场所搬离我市。

  通过整治,壮大了我市危化品运输企业规模,解决了企业长期经营发展中的难题,保证了运输企业安全主体责任落实,促进了企业安全管理投入,有效提升了本质安全水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