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泳将临沂赴赛 父女俩上阵10岁女儿夺冠

2018-08-08 10: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平平 赵轩 朱云泉

小冠军俞尔佳(右一)与组内选手开赛前合影

激烈的比赛现场

斩获佳绩的俞宁父女

  大众网日照8月8日讯(记者 陈平平 实习生 赵轩 通讯员 朱云泉 ) 8月7日上午,由临沂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五届横渡沂河大奖赛顺利举行。日照代表队在比赛中喜获佳绩,值得一提的是,年仅10岁的金海岸小学四年级学生俞尔佳获得了青年女子组的冠军。

  此前,该项赛事已连续成功举办四次,本次比赛吸引了日照市及周边地市社会各界1200余游泳爱好者报名。经过各地区的层层选拔,来自临沂、济南、枣庄、日照、青岛、济宁、聊城、潍坊、连云港等地的400余名选手脱颖而出,获得了参赛资格。

  日照代表队共有16名运动员参赛,其中男运动员11名,女运动员5人。4人年龄超过60岁,年龄最小的只有10岁。比赛分8个竞赛组进行,赛程均为1000米。通过激烈的角逐之后,日照代表队共斩获1个冠军,2个亚军,1个季军。

  其中,在青年女子组竞赛中,年仅10岁的金海岸小学四年级学生俞尔佳获得了冠军,她游出了15分16秒的成绩,比去年提高了1分43秒。她的父亲俞宁以14分31秒的成绩获得男子青年组亚军。

  比赛结束后,俞宁父女在赛场上拥抱庆贺,赢得了周围观众的掌声。

  此外,日照选手杜学敏、左迎芝分获女子老年组亚军和季军。

  本届大奖赛由临沂市人民政府主办,临沂市体育局、临沂市园林局承办,临沂市沂河冬泳俱乐部协办,临沂英迪凯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执行。此次是该项赛事历年来,报名、参赛人数最多,覆盖范围最广,关注度最高的一次比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丁相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