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号台风“安比”过境 日照凯润忙清理

2018-07-23 17:31:00 来源: 日照大众网 作者: 生贵良

凯润人正在打扫残枝落叶 

正在疏通道路下水 

扶起遭受大风后的树木 

整理公交广告牌、倾倒小区垃圾 

正在救助被困车辆 

恢复后的宋家湖铁路桥洞

大众网日照7月23日讯(记者 生贵良)10号台风“安比”影响,7月22日夜间至23日,日照市出现了阵风和降雨天气。狂风暴雨下,市区内不少树木被吹倒,断枝落叶和垃圾都大量增多。为保持路面整洁卫生,日照凯润集团员工顶着狂风冒着暴雨,不辞劳苦,坚守岗位。

记者在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看到,临沂南路和桂林路小学道路两边的很多树木被风吹倒,公交车站的广告牌也有很多被风掀起,低洼的宋家湖铁路桥下水已没过半身,更有私家车被水淹没不能正常行驶......日照凯润集团员工顶风冒雨坚守岗位虽然有雨衣,也难挡暴雨倾盆,凯润橙工作服特别显眼,有的涉水清理雨水篦子疏导排水,有的手提肩扛清理吹断的树枝,有的加紧清运生活垃圾……正是他们的艰辛付出,让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市民生活在整洁、宜居的环境中。

日照凯润集团启动紧急预案,坚守“忠诚创新、敬业乐群、固本谋远、廉洁奉献”的企业精神,“心系凯润、信达天下”的企业文化冒雨巡查道路情况,组织车辆和人员做好清理准备,对道路上倒伏的树枝第一时间进行清理,消除安全隐患,抽调职工值守主次干道,及时清理道路生活垃圾和落叶,清除道路两旁泥沙,确保城区排水和道路交通畅通,环境卫生秩序良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