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童博会重磅来袭 海洋+花海元素点亮童年

2018-06-23 14: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上午10点,童博会正式启动 

童博会上熙熙攘攘的人群 

商家准备的可爱人偶深受小朋友喜欢 

各个展位前人气普遍很旺 

飞禽区吸引了众多小朋友 

近距离与鹦鹉互动 

“吃奶鱼”很受孩子们喜爱 

嗡嗡乐园展示的特色蜂蜜 

在童博会展区进行体验的萌娃

大众网日照6月23日讯记者 侯彦平“蜂动全城,邂逅花海”。6月23日上午10点,日照海洋公园里人头攒动热闹非凡,“蜂动全城,邂逅花海”嗡嗡乐园2018日照市第十届儿童产业博览会暨第四届孕婴童行业展会的大幕在此正式拉开。
   早晨8:30,日照海洋公园56售票处已经排起长队,不少家长带着孩子趁周末时间来参加今年的童博会。“我们每年都来参加童博会,加上今年在海洋公园里面办,就更期待了!孩子老早就想来了。”市民宋先生带着10岁的儿子来参加童博会,他告诉记者,一来相信大众网童博会的品质,二来也仰慕海洋公园的名气。

本届童博会举办地选择在日照海洋公园四季花鸟厅这也是海洋公园首次部分对外公开展示。通过这次童博会,孩子们将在花团锦簇的四季花鸟园内亲近自然和海洋,去享受一场属于他们的盛会。
  本届童博会持续天,除了6月22日的预热外,6月23日、24日,孩子们均可以来这里狂欢。热闹的飞禽表演、海洋科普课堂、迷宫寻宝游戏等环节,等待孩子们的到来;四十余家商家也为孩子们准备了学习、娱乐等方面的优惠大礼包,供家长们选购;场外还为家长们准备了大型车展,让他们在陪伴孩子的同事方便选购、试驾满意的车……

今年参加童博会的商家“在精不在多”,都是在日照孕育婴童领域内的典型商家。为了吸引小朋友们及其家长的注意力,他们也使出了浑身解数:幸运大转盘、可爱小丑玩偶、免费小礼物……精彩的互动为他们迎来了超高人气,几乎每个展位前都被围得水泄不通。

嗡嗡乐园作为本届童博会的冠名商,在现场也设置了展区,并推出了不少优惠活动。可爱的蜜蜂伞、香甜的蜂蜜、无添加的花粉糕点……市民在免费品尝之后,都对其蜂产品的优良品质竖起了大拇指。另外,在场的很多小朋友和家长都对这个山东省首家蜂文化主题乐园充满了好奇。

在当天的童博会上,日照海洋公园还为市民准备了精彩的飞禽表演。凶猛的雕,可爱的鹦鹉,或呆萌或凶猛的飞禽在驯化师的指挥下,做出各类指定动作。现场,在工作人员保护下,还有市民与猛禽进行了互动,赢得了围观观众的阵阵喝彩。

作为一个儿童产业商家与家长、孩子交流的大型互动平台,日照市儿童产业博览会已成功举办九届,每一届都有不同的主题和亮点,吸引了数万名大朋友、小朋友来玩,已经成为日照最具影响力的展会之一。今年6月22日至24日,在备受关注的日照海洋公园举办第十届童博会,为的就是给全市儿童带来一场不同以往的盛会。

大众网一直致力于各项社会活动的开展,积极履行各项社会责任,童博会是践行大众网日照站秉承“立足日照,服务大众”办网理念的实践。借助本次童博会,希望孩子们走出家门,离开电视、电脑,参与到各种有意义的活动中去,爱上海洋,爱上自然,拥有一个健康的快乐童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