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时恰同学少年 北京路中学千名学子走过毕业门

2018-06-14 15: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平平 费杰

在师长的带领下,学生们走过毕业门 

校长在学生们的校服上签下自己的姓名 

 虽然毕业了但师生都不会忘记曾经的点滴 

青春是一首永不散场的歌

  大众网日照6月14日讯(记者 陈平平 通讯员 费杰)仲夏时节,栀子飘香,北京路中学2018届学生们走上 “毕业之门”的红地毯,用隆重的红毯仪式,向自己的初中生活告别。

  三年的时光既短暂又漫长,不知不觉中,每个孩子都长成了如玉少年。在校园里有师生情同窗谊,有传统积淀下的家国情怀,还有学生们放眼世界的眼光与胆气。“世间的每一次相遇,都是久别重逢。”如三年前 1000多名学生在北京路中学与老师们相遇,这份师生情同窗谊将是彼此一辈子的记忆。

  北京路中学老师深情款款地送上离别赠言“当黑板上只剩下‘我们毕业了’这五个大字时,请不要忘记恰同学年少时,我们曾一起走过的日子。”

  如今,学生们在毕业门下挥手告别,正为了明天在更幸福的地方再次重逢。“请带着北中的祝福、师长的眷恋、青春的梦想,出发吧!去经历风雨,收获幸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高速交警支队岚山大队民警查获一购买假号牌嫌疑人

    警察核实车牌号与机动车行驶证

    6月10日10时50分许,正在沈海高速公路鲁苏界检查站执勤的日照支队高速岚山大队民警在对一辆苏G号牌的白色奔驰轿车进行检查时,发现该机动车后备箱内另有两副机动车号牌。民警遂将其带至询问室询问,得知该机动车驾驶人通过联系路边小广告制作了两幅假号牌想躲避交通...[详细]

    06-12 13-06大众网
  • 穿越40年回到童年 日照两代童年不同样

    1.两代童年照片对比

    近日,山前小学为引领少年儿童以喜闻乐见的形式,充分展现改革开放40年以来的发展成就,组织开展了“我与爸妈比童年”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详细]

    06-12 13-06大众网
  • 又有4人醉驾被拘!直属交警严查酒驾醉驾不放松

    盛夏来临,又到了呼朋唤友喝酒撸串的日子里,但是,“喝酒不开车”应该是这些娱乐活动的前提。最近几日,交警直属大队民警在日常执法中发现,酒后驾驶的违法行为又抬头趋势,仅最近几次查处行动中,市区就有4名司机因醉驾被刑拘。 [详细]

    06-14 15-06大众网
  • 组图:风雨中,他们在守护日照这座城市

    6月13日下午6点开始,日照市区境内乌云压城,随即便是狂风骤雨来袭。在大家纷纷在室内避雨时,日照市交警部门却紧急启动了应急预案,派出大量警力对暴雨中各种情况进行处理。[详细]

    06-14 14-06大众网
  • 东港区教育局“互联网+”助推党建迈入新时代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关于开展“互联网+党建”工作部署要求,东港区教育局党委通过“灯塔-党建在线”平台将基层党组织、党员全部纳入平台管理,实现党建业务线上对接,提高党员政治意识和理论学习能力,借用互联网平台助推党建工作迈上快速、规范发展轨道。 [详细]

    06-14 14-06大众网
  • 青春不散场,毕业不离心

    [详细]

    06-14 14-06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