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业水价综合改革检查组到日照市督导检查工作

2018-02-10 15: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静静 费聿辉 崔青野

检查组一行到莒县龙山镇水利站实地检查 

日照市2017年度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汇报会现场 

省检查组人员查看考核资料 

市水利局局长刘仲春出席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汇报会 

市水利局副局长王文国汇报我市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

大众网日照2月10日讯(记者 徐静静 通讯员 费聿辉 崔青野)1月29日—30日,省农业水价综合改革检查组一行4人在水利厅副巡视员宋书强的带领下到日照市检查考核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根据省水利厅计划安排,检查组同时对日照市农田水利设施产权制度改革和创新运行管护机制试点工作进行了验收。市水利局局长刘仲春,市水利局副局长王文国,莒县副县长马宗光,东港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李斌,以及莒县、东港区水利局负责人员陪同检查。

1月29日,省检查组一行先后在莒县龙山镇小庄子灌区、龙山镇水利站和桑园镇黄山灌区实地查看了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推进情况,随后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上,检查组听取了全市关于2017年度农业水价综合改革进展情况的汇报,并查阅了相关考核资料。 1月30日,检查组在东港区实地查看了三庄镇祥禾农田灌溉专业合作社、后村镇雨润农田灌溉专业合作社和后村镇水利站基层服务体系建设情况,听取了东港区对农田水利设施产权制度改革和创新运行管护机制试点工作的汇报,并现场结合资料进行考核验收。

检查过程中,副巡视员宋书强对全市农业水价综合改革情况、农田水利设施产权制度改革和创新运行管护机制试点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全市水利工作开展提出了宝贵意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