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天开展春运交通安全工作落实检查行动

2018-02-09 17: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牟泳锟

山海天开展春运交通安全工作落实检查行动

大众网日照2月9日讯记者 牟泳锟)春运已经开始,为扎实做好辖区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全力预防重特大安全事故的发生,9日,山海天交通局、综合执法局、安监局组成联合检查组对辖区内重点运输企业春运交通安全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大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一行仔细查看了各重点运输企业车辆状况、企业安全主体责任落实情况、GPS实时监控的管理以及驾驶人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培训等工作,仔细询问运力组织、车辆管控、应急准备等情况,并实地抽查车辆、消防设施和企业安全生产台账等内容。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要求企业要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克服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精心组织安排,全面排查内部隐患。要严格执行安全责任制,加强驾驶人安全教育,落实车辆安全技能检查关,严防“病车”上路,充分运用内部管理机制,严查驾驶人各种违法、违章行为,确保春运交通安全、畅通、有序,营造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