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北叶春: 好茶生日照 一叶可清心

来源:大众网   作者:张振   2017-10-28 15:38:00

火爆的现场

火爆的现场 

无比期待热气腾腾的茶汤

无比期待热气腾腾的茶汤 

现场品尝绿茶

现场品尝绿茶

大众网日照1028日讯记者 张振28日,2017年日照市“全民饮茶日”在市政府广场举行。日照北叶青茶业有限公司携绿茶参展,备受广大市民青睐。

据介绍,日照北叶青茶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12月,坐落于东港区南湖镇日照水库旁,是集茶叶种植、加工、销售、科研、生态观光于一体的综合型茶叶企业。

公司被评为市级农业龙头企业,茶园评为省级科技示范园区、省级标准化示范基地、省级优秀科普示范茶园。

活动现场,众多市民纷纷走到展位前,品尝绿茶,并给出了很高的评价。

企业自成立以来,被评为市级农业龙头企业,茶园评为省级科技示范园区、省级标准化示范基地、省级优秀科普示范茶园,被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认定为绿色产品,方圆认证为有机产品,山东省十大优质茶,山东省著名商标,中茶杯一等奖等。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