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江北有好茶,醉美日照北极春

来源:大众网   作者:张振   2017-10-28 15:35:00

2017年日照市“全民饮茶日”在市政府广场举行

2017年日照市“全民饮茶日”在市政府广场举行 

不同品质的茶叶供市民品尝

不同品质的茶叶供市民品尝 

沁人心肺的北极春绿茶

沁人心肺的北极春绿茶

大众网日照1028日讯记者 张振1028日,日照市“全民饮茶日”在市政府广场举行。本次活动由中国茶叶学会、日照市科学技术协会、日照市农业局、日照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日照市总工会、日照市财政局主办,日照市茶叶协会和大众网日照频道承办,日照北极春茶园作为日照一家知名茶企,也参与了这次活动。

北极春茶园位于日照市巨峰镇,面积200余亩,三面环山,可遥望大海,远离城市和工业,空气清新,水质优良。该茶园系60年代日照“南茶北引”首批茶园,茶树为黄山群体槠叶种。受海洋季风气候影响,空气湿润、光照充足,冬无严寒、夏无酷暑,素有“江北第一茶园”的美誉。

此次日照市“全民饮茶日”活动,日照北极春除了带来沁人心肺的绿茶,更是带来了茶叶的试饮装。活动现场,市民们将高品质的茶叶试品装抢购一空。

据了解,日照北极春茶园在此次活动中,还为市民带来了其他获奖茶叶同品质的茶叶供市民品尝,也都得到市民的肯定。“我品尝的这些茶叶中,北极春的这种茶叶味道浓厚,特点比较鲜明。”一名品茶爱好者说,北极春是日照绿茶的骄傲,此次品尝过后,他感觉名不虚传。

除了带了各种高品质茶叶供市民品尝外,北极春茶园还在现场与市民做互动游戏—扮演采茶女,让市民体验到采茶的乐趣。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