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11家企业列入两化融合贯标试点企业

来源:大众网   作者:林玉花   2017-10-26 10:02:00

大众网日照1026日讯(记者 林玉花)记者从日照经信委获悉,近日,省经信委公布了2017年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示范企业名单。继日钢集团、五征集团、东升地毯、海汇集团成功入围国家级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企业之后,此次,日照市洁晶集团成功入围国家级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企业;美佳集团、黄海粮油、亚太森博、中大体育、金禾博源等10家企业成功入围省级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企业。

近年来,日照市全面推进两化融合,积极落实相关配套政策,组织开展了国家级、省级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企业申报推荐工作。目前,海汇集团已完成两化融合贯标,五征集团正在进行评定,企业的管理水平得到显著提升。

下一步,市经信委将推动本地贯标试点企业全面启动贯标工作,及时跟踪贯标情况,推广普及贯标评定成果。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