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版《灌篮高手》东港中小学篮球赛激战4天

来源:大众网   作者:陈平平 孙龙坤   2017-10-25 10:49:00

1东港区中小学生篮球赛在东港实验学校篮球馆举行

东港区中小学生篮球赛在东港实验学校篮球馆举行 

2 篮球赛现场精彩瞬间

篮球赛现场精彩瞬间

大众网日照1024(记者 陈平平 实习记者 孙龙坤)日前,由东港区教育局和东港区文体新局共同举办了,2017年东港区中小学生篮球比赛。据悉,比赛为期4天,共有来自全区63支代表队的756名运动员参赛。

本次比赛设初中男女组、小学男女组四个组别。在比赛过程中,小队员们热情高涨,跃跃欲试,为了向更高的目标冲刺,每个队员都顽强拼搏,抢夺每一次进攻机会。各代表队准备充分,在比赛中奋力拼搏,不轻言放弃,用汗水和毅力诠释了学生们坚韧不拔的体育精.

此次篮球赛,丰富了学生校园文化生活,提高了学生体育技能,促进了学校体育工作健康发展,推进素质教育全面开展。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