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莒县关工委书画艺术指导团到学校传授书画艺术

来源:大众网   作者:林玉花 朱云泉 史易可   2017-10-24 16:17:00

“五老”艺术家们现场创作

“五老”艺术家们现场创作 

“五老”艺术家们现场创作 (2)

“五老”艺术家们现场创作  

“五老”艺术家们现场创作 (3)

“五老”艺术家们现场创作  

“五老”艺术家们现场创作 (4)

“五老”艺术家们现场创作  

“五老”艺术家们现场创作 (5)

“五老”艺术家们现场创作

大众网日照1024日讯(记者 林玉花 通讯员 朱云泉 史易可)为了让广大师生感受书画艺术的魅力,激发对书画的学习热情,1020日,莒县关工委走进莒县第六实验小学,开展书画艺术进校园活动。  

活动现场,五老艺术家们现场向同学们深入讲解了书法创作技法以及国画绘画技巧,现场对师生们的习作进行了细致的点评,详细为同学们解答疑难问题。16位艺术家当场献艺,为学校留下了漂亮的书法和国画作品。同学们纷纷围在案边,聚精会神地观摩学习和欣赏。遒劲有力的书法、疏淡清雅的国画、从容镇定的风范,让莒县第六实验小学的师生们大开眼界。少年儿童们在饱览艺术家风采的同时,也感受到了浓厚的文化氛围和传统文化艺术的魅力。
  “
今天近距离欣赏了艺术家们的作品,让我感受到了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我觉得学校应该多开展这样的活动,陶冶我们的情操。莒县第六实验小学的一位班主任老师说。
  
经常让孩子们得到中华传统文化的滋润,对他们将来的全面发展是非常有意义的。我相信学生们通过这次活动,对中华传统文化会有更深刻的理解,将来他们一定会把传统文化传承下去并更好的为国和人民服务,莒县第六实验小学校长何恩清说。
  
据了解,莒县关工委下一步还将继续走进莒县周边学校,更好地关心下一代的茁壮成长。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