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山海天两城街道开展扶贫回头看行动 精准落实扶贫工作

来源:大众网   作者:牟泳锟   2017-10-24 16:14:00

两城街道入村督导扶贫

两城街道入村督导扶贫 

山海天两城街道精准落实扶贫工作

山海天两城街道精准落实扶贫工作

大众网日照1024日讯记者 牟泳锟)近日,山海天两城街道坚持问题导向,以提高贫困户满意度为目标,以整改突出问题为切入点,压实全街道扶贫包联人责任,推动扶贫工作全面“精准”落实,对纳入今年脱贫任务的168户困难家庭进行重新走访。

该街道重新全面分析扶贫结果,在保证贫困户收入达到稳定脱贫线、“两不愁、三保障”标准的同时,提高贫困户对扶贫帮扶工作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对行业扶贫工作进行梳理,充分发挥好村级帮扶责任人、街道包联责任人和区级联系责任人的包联关键作用,精准发力,再次逐户落实扶贫政策。

目前,两城街道正在对纳入今年脱贫任务的168户困难家庭进行重新走访,确保扶贫政策落到实处。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