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山海天阳光海岸景区开展消防演练活动

来源:大众网   作者:牟泳锟   2017-10-24 16:13:00

山海天阳光海岸景区开展消防演练活动

大众网日照1024日讯记者 牟泳锟)自进入冬季以来,气候干燥,风力较大,加之阳光海岸景区黑松林等植被面积宽广,防火形势异常严峻,近日,山海天阳光海岸旅游管理中心组织开展防火消防演练,全面提升火灾处置能力。

此次应急消防演练设在该景区的沙滩上,演习通过灭火、疏散游客等实地操作训练,提高员工对火灾事故的应急处置能力。演练开始前,先对安保队员进行消防器材设施辨认的宣传与培训,力争使每名安保队员从理论层面掌握基本消防消防知识,明确消防器材使用要领,熟练掌握消防器材的性能和用途,同时通过“坚持不打招呼、不事先通知”的原则,测试和培养处置突发事件的反映速度和处置方式,真正做到演练贴近实战。

记者了解到,自10月份以来,山海天阳光海岸景区安保部共组织各类消防演练6次,为积极构建安全、和谐的旅游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