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市福利院举办喜迎重阳节“敬老月”文艺演出活动

来源:大众网   作者:陈鹏飞   2017-10-22 17:04:00

    
日照市福利院举办喜迎重阳节“敬老月”文艺演出活动
    
文艺汇演内容丰富多彩
    
精彩的演出获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
   大众网日照1022日讯(记者 陈鹏飞)重阳佳节来临之际,1022日早晨,市慈善总会和古月旗袍会组织联合来院进行慰问演出活动,为日照市福利院老人和儿童送来了金秋节日的祝福与温暖。新营小学的同学代表还为日照市福利院儿童带来了爱心玩具。

范玲同志在开幕仪式上指出将以此“敬老月”活动为契机,更加关心老年人身心健康和精神享受,多为老年朋友送温暖、做好事、办实事。

文艺汇演内容丰富多彩、形式多样,涵盖了舞蹈、乐器演奏、歌唱、朗诵、京剧等38个节目;其中包括由新营小学的小朋友进行独秀表演,更有日照市福利院护理人员自行排练的舞蹈《九月九的酒》、老人组织参加的《永新穴位健身操》和古月旗袍会的《水乡新娘》、《秋水伊人》《秋梦》的精彩表演。现场200多名老人和儿童观看了演出节目,演员们靓丽的服装,动作整齐,舞姿优美,声音响亮,声情并茂,

精彩的演出获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通过老少同台的演出形式让老人和儿童在自己的节日中增添快乐。充分体现出日照市福利院对老人和儿童的关心、关爱,弘扬了中华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

此次“敬老月”宣传活动为主题的重阳节文艺慰问演出给老人和儿童们带来无数的欢声笑语,带有浓浓传统节日气息的演出让老人们过了一个欢乐祥和的重阳节,让儿童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全面展示了日照市福利院老年文化建设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展现了老年朋友老有所乐、阳光向上的精神面貌,对于进一步加强老年文化建设,在全市营造敬老、爱老、养老、助老的良好风尚有着积极推动作用。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