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机场在华东地区机场中同比增速最高

来源:   作者:   2017-10-22 14:43:00

    
   
    大众网日照1022日讯1016日,根据中国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公布的有关数据显示,前九个月日照机场累计吞吐量同比增长109.2%,在华东地区4 4个机场中同比增速最高。

今年以来,日照机场大力实施民航局“两翼齐飞”战略,以支线运输、通用航空和航空产业“三位一体”为发展思路,不断做好机场航线“精细化运营”文章。据统计,前九个月日照机场平均客座率达86.14%,同比增长6.25个百分点,高于全国机场平均客座率;客货吞吐量在20152016年新通航的16个支线机场中名列前茅;客运业务量在华东地区排名第30位,较去年上升8个位次。

在航线布局上,日照机场根据市场需求,不断优化航线布局。其中,针对季节性明显的城市适时开通日照=兰州季节性旅游加班航线,加密日照=济南航线。

在航班运营上,日照机场与航空公司紧密合作,引入先进的收益管理理念,从收益管理、市场开发两个方面对航线进行精细化管控,并通过大量的数据采集,建立精准的模型,为航线优化、改造提供数据支撑,不断提升航线运营水平,提高航线客座率。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