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一小学捐出3500余册图书 架起援疆连心桥

来源:大众网   作者:陈平平   2017-10-20 16:36:00

学生们捐出图书

学生们捐出图书

大众网日照1020日讯记者 陈平平 )日前,日照市第三实验小学举行了援疆图书捐赠仪式,共捐赠图书3500余册。这些图书将经过日照市援疆教师爱心双手的传递,到达新疆麦盖提县全县师生手中。

“我把新买的《十万个为什么》捐了,这样新疆小朋友也能从书里了解大世界了。”了解到新疆的小朋友无书可读时,日照市第三实验小学的小朋友慷慨捐赠,有些学生甚至把父母买的新书都捐了出来。活动现场,各班有序上台捐赠爱心图书。

这些书刊内容充实、种类丰富,不仅涵盖了人物传记、精美散文等人文类书籍,也包括了天文、地理等自然科学类图书。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有书可读更是一种幸福。此次捐赠活动为麦盖提县的小伙伴募集到丰富的精神食粮,对广大师生也是一种教育,这些凝聚爱心的“营养品”架起了了日照和新疆两地师生友谊的桥梁。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