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刘星泰接受央视采访:小康的进程中不能让一人掉队

来源:大众网   作者:张丽   2017-10-20 09:12:00

1

2

3

4

5

6

大众网日照1019日讯(记者 张丽)1018日,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昨天在北京开幕,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十九大报告大气磅礴,内涵丰富。报告中一系列新思想、新目标、新论断、新举措、新部署受到广泛关注,引发强烈反响。

1019日晚,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节目邀请权威专家进行解读,并采访代表谈十九大报告体会。

十九大代表,日照市委书记刘星泰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按照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出的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要把民生放在更加重要的位置,抓好脱贫攻坚行动,在小康的进程中不能让一人掉队。”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