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世界最尖端汽门制造技术企业落户日照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7-10-20 09:00:00

1019日,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与日本日锻汽门株式会社举行日照日锻汽门公司项目签约仪式。

日照日锻汽门公司由日本日锻汽门株式会社和世界500强美国伊顿公司共同出资设立,选址位于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初期计划投资3300万美元,主要生产销售汽车发动机用中空汽门等高端产品。日本日锻汽门株式会社和美国伊顿公司都是世界著名的汽门专业制造商。其中,日本日锻拥有最高端的伞部中空汽门生产技术,产品附加值高,处于全球领先地位。

据了解,此次签约合作实现了日照市近年来对日本招商的新突破。日照日锻汽门有限公司是日本日锻汽门株式会社在海外唯一的伞部中空汽门生产工厂,此技术是目前世界上最尖端的汽门制造技术,能够为插电式混合动力新能源汽车提供新的有效解决方案。该项目将于11月中旬开工,明年建成投产。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