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山海天公安分局创新散装汽油购销管控措施

来源:大众网   作者:陈鹏飞   2017-10-14 15:18:00

公安管理端口

山海天加油站信息采集系统

检查加油站日常工作台帐

山海天公安分局创新散装汽油购销管控措施

大众网日照10月14日讯(记者 陈鹏飞)为确保社会治安大局持续平稳,践行“精准警务”理念,山海天旅游度假区分局认真贯彻上级公安机关的要求,积极探索散装汽油销售安全管理模式,取得了明显实效,对辖区的散装汽油购销工作进行了“精准管控”。

山海天加油站增加信息采集系统,2017年9月以来,山海天旅游度假区分局根据上级公安机关对散装汽油购销管控要求,结合散装汽油管理现状,创新举措,自主研发了“山海天加油站信息采集系统”。

该系统具有加油站用户手机APP和公安管理信息系统两大端口,加油站用户将散装汽油销售情况录入后,信息将同步上传至公安管理端口。公安管理端口具有加油站展示、黑名单信息查询、加油信息查询等六大模块。

通过该系统的应用,实现了信息登记标准化、购销程序规范化、采集管控一体化、日常管理机制化,切实加强了散装汽油源头、动态、高效管控。

截止目前,辖区10家加油站全部安装并使用该系统,通过系统登记散装汽油购买信息3000余条,发现可疑情况3起,网上落地查证3人。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时欣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