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男子饮酒骑摩托还带俩朋友 “偶遇”交警被查

来源:大众网   作者:侯彦平 汪肖影   2017-09-26 15:57:00

男子被民警带至交警队接受处理

男子被民警带至交警队接受处理

大众网日照926日讯记者 侯彦平 通讯员 汪肖影)大清早喝完酒骑摩托车,不仅不戴安全头盔,车上还载着两个朋友,在路上晃晃悠悠前行。25日早晨,这名大胆的男子路上“偶遇”交警,被抓了个正着。

925日上午940分左右,日照交警东港大队一中队执勤人员刘鑫正在海曲路与艳阳路路口执勤,这时,刘鑫发现一辆二轮摩托车沿海曲路自西向东行驶,车上坐着三个人,且驾驶员没有佩戴头盔。

执勤人员立即上前示意该车靠边停车接受检查,但是,刚一走近,执勤人员就闻到驾驶员身上有一股酒味,怀疑该驾驶员有酒后驾驶嫌疑,于是要求驾驶员进一步配合检查。

经检测,驾驶员王某酒精含量为54.3mg/100ml,涉嫌饮酒驾驶。当执勤人员询问为什么喝酒时,王某称,早晨跟朋友刚干完活儿,有点累,喝点酒解解乏,想着没什么事,谁知道还是被交警抓了个正着。面对严厉的处罚以及交警耐心的安全教育,驾驶员王某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羞愧的低下了头。

东港交警在此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牢固树立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的交通安全意识,切勿存在侥幸心理,任何违法行都将受到法律的严惩。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