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山海天国税局开展金税三期系统业务培训会

来源:大众网   作者:牟泳锟   2017-08-25 10:20:00

山海天国税局开展金税三期系统业务培训会

大众网日照825日讯(记者 牟泳锟)为进一步推进和规范我局税收风险管理工作,提升山海天国税局金税三期风险管理系统和纳税评估功能的操作水平,近日,山海天国税局举办金税三期系统业务培训会。

23日下午,山海天国税局特邀日照市局人才库专家系统讲解了金税三期工程(优化版)风险管理系统和纳税评估功能模块、流程操作、重点风险事项及行业分析应对模板应用等内容。

记者了解到,金税工程是经国务院批准实施的“十二金”国家电子政务工程之一,金税三期税收管理系统具有更加强大的税收数据处理能力,实现了数据省级集中处理、总局集中存储。金税三期顺利上线,为税收制度改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纳税人便捷办税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撑,为防范税收执法风险提供了可靠的平台,对深化国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实现税收现代化具有里程碑的意义。

通过此次培训,操作人员掌握了新方法、拓宽了新思路,对今后减少风险管理流程失误、提高税收风险管理应对质量大有裨益。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