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山海天两城执法中队清理违规牌匾90余处 净化道路环境

来源:大众网   作者:牟泳锟   2017-08-24 13:46:00

对道路两侧广告牌违规问题开展集中整治

对道路两侧广告牌违规问题开展集中整治 

山海天两城中队清理户外广告

山海天两城中队清理户外广告

大众网日照824日讯记者 牟泳锟)为全力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动城镇管理规范化、精细化,近日,山海天两城综合执法中队联合街道、村居对道路两侧违规问题开展集中整治,清理乱贴乱画、不规范广告牌匾90余处,督导清理道路两侧绿化带残存垃圾等120余处,共同维护良好的城乡容貌。

青岛路、204国道等主次干道两侧常年有道经营、乱堆乱放等不文明现象存在,为根治这一“顽疾,”进一步规范、清理青岛路、204国道等主次干道两侧的占道经营、乱堆乱放、流动摊点、乱贴乱画等违规行为,山海天两城综合执法中队雷霆出击,到目前为止,共规范占道经营、店外经营56家、清理乱贴乱画、不规范广告牌匾90余处,督导清理道路两侧绿化带残存垃圾等120余处,同时,执法队员进一步加大对沿街经营业户的一对一宣传,爱家园、守法规,摒弃陋习,文明经营,共同维护良好的城乡容貌。

下一步,中队还将加大巡查力度,完善常态化巡查监管联动机制,加强与沿路村居的管控联动,加大宣传力度、文明执法、严格落实网格监管,巩固整治成果,推进文明城市、文明城乡工作新进程。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