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展风采建友谊 日照市市直机关篮球联谊赛开赛

来源:大众网   作者:曹京宇 陈红   2017-08-24 15:30:00

篮球联谊赛参赛队伍

篮球联谊赛参赛队伍

日照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孟凡香致辞

日照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孟凡香致辞 

25_170823175107_1

嘉宾共同启动仪式

25_170823175223_1

精彩的比赛过程

25_170823175231_1

展示机关干部职工良好精神风貌

25_170823175250_1

市体育局篮球队合影

大众网日照823日讯 (记者 曹京宇 实习生 陈红) 为加强机关相互交流,丰富机关干部职工业余体育生活,推进全民健身运动的广泛开展,823日下午,市直机关“展机关风采 促快乐工作”篮球联谊赛开赛仪式在日照奥林匹克水上公园篮球场举行。

开赛仪式由日照市委市直机关工委调研员赵修亮主持,日照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孟凡香致辞。

据了解,本次篮球联谊赛共有17个单位参加,将充分发挥机关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机关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丰富机关干部职工文体生活,展示机关干部职工良好精神风貌,动员、组织、引导更多机关干部职工参与健身。

据悉,市体育局、市委市直机关工委联合组织开展“太极拳进机关”、“机关篮球联谊赛”、“体质达人赛”等一系列活动,旨在倡树“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四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理念,促进机关干部职工养成健身习惯,享受健康生活,实现快乐工作,以更加健康的体魄、更加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加快建设“美丽富饶、生态宜居、充满活力”的新日照做出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