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被吊销驾照后又无证驾驶 日照任性司机被拘留15日

来源:大众网   作者:宋年升 张志鹏 胡宗军   2017-08-22 16:16:00

大众网日照822日讯通讯员 宋年升 张志鹏 胡宗军)一年前因交通肇事罪被警方吊销驾照,但是仍驾车上路。821日,当这名任性的司机经过日照市天津路港二区北门时,被日照港交警大队执勤民警查获。

当日上午九点左右,日照港大队执勤民警在日照市天津路港二区北门附近执勤时,周某驾驶鲁LXS1&&型轿车途经此处时因不礼让斑马线被查处,执勤民警要求周某提供驾驶证和行驶证时,驾驶员周某自称驾驶证和行驶证都没带,言语间眼神躲闪。执勤民警更加起疑,对其身份进行网上核查,结果发现,该驾驶人周某的驾驶证早已被警方吊销。

在交警询问下,驾驶员周某交代,一年前他由于交通肇事驾驶证被吊销。昨天他赶着去接人,抱着侥幸心理开了车,不想被交警查到。

据悉,驾驶人周某驾驶证被吊销期间驾驶汽车属于无证驾驶,将会被处1000元罚款及15日以下拘留。目前,车辆已被警方扣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