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配合城市亮化日照市区公厕披上“彩装”

来源:大众网   作者:侯彦平 王海瑛   2017-08-22 15:58:00

亮化后的济宁路公厕

亮化后的济宁路公厕 

亮化后的淄博路公厕

亮化后的淄博路公厕

大众网日照822日讯记者 侯彦平 通讯员 王海瑛)为进一步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升市区公厕整体形象和品位,日照市环卫处根据区域内公厕布局,对部分公厕进行了亮化改造。

目前,淄博路公厕、市医院公厕、济宁路公厕已完成了亮化改造工作,亮化时间为每天晚上19002300。亮化公厕在显著位置设计安装“公共厕所”发光字或者公厕中英文标识灯箱,公厕建筑轮廓由节能环保的LED灯带围绕装饰,地上安装射灯,彩色的节能灯把公厕点缀得五彩斑斓,颇具艺术感,与道路灯光交相辉映,美不胜收,成为夜色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此次公厕亮化改造,不仅有利于改善市容环境,提升城市品位,而且市民夜间在远处也能及时发现公厕,将不再为“内急”时找不到公厕犯难,有效减少了市民随便“方便”不文明行为的发生。

据了解,市环卫处管辖区域内的33座公厕,均设专人管理,定时消杀,达到“六净六无”标准,开放时间为6时至22时。为方便市民入厕,绿舟路公厕、海曲东路公厕、淄博路公厕、枣庄路公厕、市政府广场公厕等9座公厕实行24小时开放。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