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一教师提名“2017齐鲁最美教师”

来源:大众网   作者:侯彦平   2017-08-18 16:37:00

大众网日照818日讯记者 侯彦平817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2017“齐鲁最美教师”人选10名和“齐鲁最美教师提名奖”人选20名,来自日照市山海天旅游度假区青岛路中学的蔺胜娟获得2017齐鲁最美教师提名奖。        

根据《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7齐鲁最美教师”评选活动的通知》要求,本次评选采取专家评审与社会评价相结合的方式,经过多轮评选,共评出2017“齐鲁最美教师”人选10名和“齐鲁最美教师提名奖”人选20名。

记者了解到,蔺胜娟现为日照市山海天旅游度假区青岛路中学教师,曾获评日照市第三届道德模范、日照名师、省创新型班主任提名奖、全国数学优秀辅导教师等称号。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