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小海边防派出所救助一名夜跑落水少年

来源:大众网   作者:秦旭   2017-08-17 13:49:00

落水少年被送到医院救治

大众网日照816日讯通讯员 秦旭)81021时许,日照市小海边防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辖区小海村的老桥下有人呼喊救命,疑似溺水。

接警后,所内值班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并迅速联系小海村警务助理确认详情,又经村广播发动该村村民持手电,组成了40-50人的搜索队,沿小海河河边顺着海流进行拉网式搜索。此时夜深又正逢涨潮,给搜索救援工作带来极大的不便。经过民警和村民们三个多小时的不懈努力,终于将落水少年成功救助上岸。

据了解,落水少年王某,为小海村人,系一名十七岁高中生,因沿桥夜跑不慎跌入河中,后被潮水卷进入海口。目前,该少年现已脱离危险,留院观察中。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