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圣谷山荣获“中茶杯”全国名优茶评比特等奖

来源:大众网   作者:孟凡琦   2017-08-17 10:25:00

1、日照圣谷山荣获“中茶杯”全国名优茶评比特等奖

日照圣谷山荣获“中茶杯”全国名优茶评比特等奖 

2、圣谷山牌云卷茶

圣谷山牌云卷茶 

3、圣谷山有机茶园

圣谷山有机茶园

4、圣谷山有机茶园

圣谷山有机茶园

5、泡一杯圣谷山茶

泡一杯圣谷山茶

大众网日照816日讯通讯员 孟凡琦814日,第十二届“中茶杯”全国名优茶评比(第一阶段)获奖结果公示,由圣谷山茶场选送的圣谷山牌云卷茶从参评的茶叶中脱颖而出荣获特等奖。

“中茶杯”是由中国茶叶学会举办,创办于1994年,至今已经成功举办11届,共有近6000个茶样参与评比,是我国茶界历史最悠久的评比品牌。本届评比共收到全国20个省(市、自治区)选送的903只茶叶样品,其中绿茶480个,红茶236个,乌龙茶50个,白茶71个,黑茶38个,黄茶22个,特种茶6个。

好茶出自好茶园,圣谷山的参评茶样出自中国方圆有机认证和美国雨林联盟认证双认证的茶园,形态自然,芽叶相连,宛似花朵。

有了好的茶叶原料,还需有优秀的制茶团队来实现一款好的产品。好产品来自每道程序的严格把控,圣谷山给每一位技术人员不断走出去学习的机会,也不断请专业人员走进来指导,造就了每一位成员精湛的技艺,形成并固定住了自己独到的风格。

圣谷山十五年来,从茶园种植环节开始,自主创新摸索出了从茶园到茶场、从制茶到品茶,横跨茶园管理、茶叶流通全环节的36道品控细节,按照国际化严格的程序要求为高品质的茶品提供保障。

精彩回顾

2004年,首届山东名茶评比荣获优质奖;

2005年,中国第三届济南国际茶博会金奖;

2006年,第九届茶文化研究会银奖;

2007年,“中茶杯”双料(“早春芽”和“松针”)一等奖;

2015年,“华茗杯”全国名优绿茶质量评比特别金奖;

2015年,红茶获“中茶杯”全国名优茶评比一等奖;

2016年,“中绿杯”中国名优绿茶评比金奖;

2016年,全国手工绿茶制作技能大赛一等奖;

2017年,“中茶杯”全国名优茶评比特等奖;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