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助力旅游富市 东港着力打造特色休闲街区

来源:大众网   作者:侯彦平   2017-08-11 22:31:00

美轮美奂的舞蹈表演

千名市民游客享旅游盛宴

千名市民游客享旅游盛宴

大众网日照811日讯记者 侯彦平811日晚,“休闲夏日  多彩东港”2017首届啤酒美食节全面开启,记者在活动现场采访了日照市东港区副区长王利侠,她表示,东港区将着力打造特色休闲街区助力旅游富市。

王利侠首先代表东港区委、区政府向参加本次活动的所有市民和游客表达了美好的祝愿。她表示,近年来,随着“旅游富市”战略全面推进,东港区旅游业态迅速发展,涌现出一批集美食、文化、娱乐、休闲于一体的休闲街区,极大地丰富了东港休闲旅游内涵,助力日照旅游富市战略的全面展开。

“为进一步提升东港旅游目的地品质,展示东港发展成果、深化旅游文化交流,广交海内外朋友,扩大经贸合作,东港区委区政府决定举办‘2017首届啤酒美食节’活动。”王利侠表示,本届啤酒美食节以“激情盛夏、相约东港”为主题,精心设计了“寻味东港 特色美食汇”、“好兄弟 干一杯嗨啤之夜”、“海的情怀 ‘海洋文化+’休闲街区品牌”、“全家总动员 亲子晚宴嘉年华”、“休闲游东港”专题展五大板块,穿插编排了精彩的文艺演出,搭建起展示企业形象、沟通产销渠道、缔结友谊桥梁的大舞台,为广大市民和各地游客奉献夏日的盛宴。

王利侠表示,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让广大市民在体验啤酒与美食带来的激情与欢乐的同时,尽享旅游文化大餐,尽享健康、动感、活力的新生活。她也诚挚邀请全国的游客来东港走一走、逛一逛,感受“近海田园 多彩东港”的魅力。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