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移动助推智慧医疗

来源:大众网   作者:徐静静 孙彦   2017-08-11 09:53:00

远程会诊图片1

远程会诊

远程会诊图片2

利用物联网技术、大数据分析

远程会诊图片3

实现患者与医务人员、医疗机构的互动

远程会诊图片6

提高了医疗就诊水平

大众网日照811日讯记者 徐静静 通讯员 孙彦新医改、医疗卫生服务区域化和集团化发展,对医疗行业信息化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改善医患关系、提高医疗服务水平、降低医疗成本,是各医疗机构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利用物联网技术、大数据分析,依托无线网络资源和系统集成能力,日照移动为全市医疗机构提供了远程会诊、移动查房、随访系统、云桌面、移动OA等智慧医疗应用,实现患者与医务人员、医疗机构的互动,医务人员对医疗设备的状态监控,提高了医疗机构工作效率。

其中远程会诊系统与北京心脑等专科医院联网,通过远程视频会诊、医疗资料同传,为急症、急诊的当地化急救提供了会诊支援,提高了中小城市医疗就诊水平。移动查房系统提高了查房信息录入、患者病症跟踪、下达医嘱等医务工作的及时性,较好的改善医患关系,提高医疗工作的效率。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