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为你点赞!东港交警及时归还失主钱包

来源:大众网   作者:侯彦平 汪肖影   2017-08-10 16:21:00

归还钱包

大众网日照810日讯记者 侯彦平 通讯员 汪肖影)“今天上午办完业务我赶着去辅导班接孩子,一着急把钱包落这儿了,后来找半天也没找到,真是没想到还能失而复得,太感谢你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你们交警做出了榜样”。一位男子激动的拉着东港大队工作人员的手说。

89日下午,日照交警东港大队涛雒中队工作人员正在办理业务,发现窗台上“躺着”一个黑色钱包,执勤人员走到大厅询问是谁遗落的,周围群众纷纷表示不清楚,工作人员打开钱包查看,发现里面有部分现金、多张银行卡、身份证等重要物品。

想到失主丢失钱包后的焦急心情,执勤人员立即通过综合应用平台查询到失主信息,并在第一时间电话取得联系,半个小时后,失主到达东港大队涛雒中队业务窗口,经过身份核实,执勤人员将钱包原封不动的归还失主,周边群众纷纷竖起大拇指点赞。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