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助残志愿者陪残友走进影院 共同感受“战狼精神”

来源:大众网   作者:侯彦平   2017-08-10 16:20:00

大众网日照810日讯(记者 侯彦平)走进电影院看场最新的电影对很多人来说再简单不过,但是对于不少身体不方便的残疾人来说却非常难得。810日,记者从日照市阳光助残协会获悉,该协会的志愿者们将在本周末,组织残友们一起走进影院去感受“战狼精神”。

据该协会负责人介绍,《战狼2》自上映以来,这部电影票房将近40亿,成为第一部进入全球票房TOP100的非好莱坞电影。而该影片向大众传递的“认真执着,永不言弃”的战狼精神,值得所有残疾人朋友和志愿者们学习和深思。为此,日照市阳光助残志愿者协会本周末将组织残友和志愿者们一起走进影院,一起感受“战狼”精神!

本次活动主题为“帮帮忙”,我陪残友看《战狼2》,届时,协会安排两辆专车到残友集合地点进行接送服务;由阳光助残志愿者陪同残友们一起到达影院,帮助搀扶、推抬轮椅等服务;阳光助残志愿者和残友们一起观看影片,之后再一起逛华润万象汇。

本次活动时间为2017813日(星期日)早上9:10,志愿者们将在东港区远大职业培训学校院内集合签到,统一乘车。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