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检验检疫局举办“国检窗”手机应用系统培训

来源:大众网   作者:张振松 徐何 徐静静   2017-08-10 14:55:00

大众网日照810日讯通讯员 张振松 徐何 记者 徐静静810,日照检验检疫局举办“国检窗”手机应用系统培训,辖区90家外贸企业共91人参加培训。培训内容以介绍“国检窗”手机应用的主要功能、运行模式以及具体操作使用方法为主,同时组织参加培训企业进行现场测试、交流答疑,培训成效显著。

据记者了解,为进一步优化服务,提升贸易便利化水平,山东检验检疫局开发了“国检窗”手机应用系统,并将于811日正式上线运行。该系统可实现通关单打印申请、证书快递申请、无纸化报检单据上传、业务预约办理、假日加班预约、入境货物检验检疫证明查询、在线交流等功能。通过互联网+质检服务,将实体窗口大厅的服务功能迁移到手机终端上,“足不出户”即可办理检验检疫业务。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