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山海天一棚户区改造项目荣获“省级示范文明工地”称号

来源:大众网   作者:牟泳锟   2017-08-09 15:55:00

东王家村省级示范文明工地验收

东王家村省级示范文明工地验收 

佳海路生活区省级文明工地验收

佳海路生活区省级文明工地验收

大众网日照89日讯记者 牟泳锟)近日,山海天旅游度假区东王家村棚户区改造项目、佳海路生活区工地顺利通过省建筑安全与设备管理协会专家组验收,东王家村棚户区改造项目荣获“省级示范文明工地”荣誉称号,佳海路生活区项目荣获“省级安全文明工地”称号。

验收专家组通过查看工地现场及各项施工资料,详细了解施工细节后,认为,山海天在建的东王家村棚户区改造项目工地与佳海路生活区项目工地符合标准化管理规范,对扬尘治理、安全生产及环保督查等各个环节严格把控,成效显著,符合“省级示范文明工地”和 “省级安全文明工地”标准要求,给予验收通过。

作为日照“旅游富市”的主战场,今年以来,山海天旅游度假区深入贯彻执行省、市相关决策部署,日照蓝海投资有限公司对照要求狠抓在建工地扬尘治理和安全文明施工,做到了组织领导到位,制度措施到位,设施资金到位。所有施工单位全部标准化管理全覆盖,完善各项基础设施配置,在狠抓工程质量的基础上注重文明施工与环境保护,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