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突降大雨道路积水 日照港交警积极指挥疏导

来源:大众网   作者:侯彦平 宋年升 邢文强 李烁   2017-08-05 16:49:00

水中的交警

交警帮助司机捡拾车牌

被雨水冲掉的车牌

交警帮助被困汽车“上岸”

交警帮助被困汽车“上岸”

大众网日照8月4日讯(记者 侯彦平 通讯员 宋年升 邢文强 实习生 李烁)8月4日,日照市突降大到暴雨,港口辖区积水点段集中,雨量较大,受其影响,辖区多处道路出现积水情况,造成交通堵塞。日照港交警大队迅速察看部分积水严重路段,现场防汛抢险工作并帮助困难群众。

为保证道路交通秩序井然有序,减少交通事故发生,日照港大队立即启动应急预案,打破常规部署警力,迅速赶赴积水现场,采取断流绕行措施,在相关路口加派警力对车辆进行分流,并立即在微信、交通台发布信息提示广大驾驶员绕行,确保了道路畅通出行有序。在部分路段,不时看到交警在过膝深的水中,帮助司机推故障车和捡拾牌照。民警并通过公安网上查询,与车主取得了联系,第一时间发还了上述车辆号牌。同时对已经被浸泡在雨水中故障车辆进行现场救援,并联系相关工作人员打开下水道井盖,缓解路面积水状况。

期间,共出动警力20人,疏导车辆300余台次,救援故障车辆2辆,捡拾牌照16面;无人员受伤,未发生长时间、大面积拥堵情况。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时欣
分享:
更多